Snaplii

数字化钱包Snaplii亮相UBC中国峰会

电子支付拥抱“后疫情时代“加拿大变革机会

(3月24日,多伦多)在加拿大最具影响力的UBC中国峰会期间,北美最大的移动支付商之一SnapPay,首次推出了旗下最新的Snaplii电子钱包App。Snaplii电子钱包可以帮助北美传统零售消费商户拥有更高效率、更低成本的客户运营、获客拉新、流量转化等商业运维和增长能力,同时为北美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线上线下消费及支付体验。借此推动加拿大零售消费领域由传统形态向移动互联形态的探索和转型。SnapPay的创始人及CEO 许平(Spencer Xu)在此次峰会上介绍了Snaplii这一款新型电子钱包app的同时,还与大家分享了加中零售市场的异同,“后疫情时代“加拿大支付与零售领域的趋势和机会,以及SnapPay这家囊括加中两国人才与吸取两国优秀企业文化,商业经验的“混血儿”创业公司,如何扎根北美本土,在加拿大创立与拓展。

在当今乌卡(VUCA)时代,唯一不变的便是变化本身,近年来在疫情等一系列黑天鹅事件影响下,全世界的经济结构与市场模式均受到巨大影响,但危机也常伴随着机遇。中国通过高效的管理迅速度过了疫情的艰难时刻,经济进入全面复苏阶段,并开始探索“后疫情时代新常态”。疫情加速改变了众多原本的商业行为与生活习惯,数字化渗透率不断加深。以餐饮为例,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使用扫码点餐、电子支付、私域客户运营等各种数字化工具在降低接触风险、防止病毒传染的同时也帮助商户显著降低了人工、运营成本,提高了获客水平和销售业绩。而许多中国消费者也表示自己已许久无需携带钱包出门,迈入了无现金生活时代。中国所探索实践出的经验值得仍然处在抗疫阶段的加拿大商业体与机构们学习。众多事实与趋势也可以证实一贯以稳重保守为代表的加拿大各界已经意识到了当下已是不得不行动的时刻,变革势在必行 —— 加拿大零售支付的数字化变革已是大势所趋。根植于加中两国国情的异同,一系列服务于加拿大本土的应用与解决方案也应运而生,而Snaplii也正是其中的代表之一。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今年的UBC中国峰会重点探讨了创新零售、金融创投、文化交流等话题,旨在推动加拿大学术及产业领域更全面了解中国技术及商业创新趋势,成为东西方商业思维交流的桥梁和信息共享平台。峰会特邀包括俞敏洪(新东方创始人)、宋鸿兵(著名金融作家)、Andreas Weigend(前亚马逊首席科学家)等加中各领域最具代表性的学者和商业领袖进行交流探讨。 SnapPay作为加拿大最具创新性和最具影响力的移动金融创业公司之一也受邀参加此次UBC中国峰会并做主题分享。同时在峰会期间发布了Snaplii电子钱包app。SnapPay创始人兼CEO许平(Spencer Xu)表示:“Snaplii的面世将代表移动支付这一项于北美发明但在发展中国家快速发展成熟的技术在加拿大,即将从仅以主要服务华人社区为主转变为面向更大的本地市场,为全北美的商户与用户带来高价值的服务。” 他还分享了自己来到加拿大从留学生到创业者,企业家的成长之路,经历了加拿大消费零售领域的发展历程,希望作为新移民也可以参与与推动加拿大零售支付市场的变革,这也是当初最早创办SnapPay的愿景。在疫情期间也深切感受到了众多商户与消费者所面对的困境,据统计全加拿大已有超过一万家商户倒闭,超过八十万的工作岗位流失,这些都对于加拿大的就业与经济社会带来了不可估量的伤害。SnapPay推出电子钱包app Snaplii也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与加拿大商户消费者们共克时艰,共同探索“后疫情时代新常态”。

在刚刚过去的华人传统新春佳节期间,Snaplii联合多伦多及温哥华七家著名商超,以及餐饮、美妆、教育、健身、培训等三十余家知名商业品牌联合推出牛年福包新春礼卡主题推广活动。为超市商户带来了显著的销售业绩及客户口碑。也借此推动了相关合作商家的品牌营销。活动期间帮助合作超市共发行了上万张电子礼卡,在三周内回笼营收资金达数十万加币,活动覆盖十余万用户群体。为了与更多商户共度时艰并助力疫情后多快速复苏。SnapPay计划推出春雷计划,以零利润方式为满足条件的特定商户提供最便利高效与低成本的支付收单服务。

SnapPay是一家快速成长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团队中不乏来自中国和加拿大支付,金融,市场运营领域的顶尖人才, 其中也包括原国内BAT公司的高管和核心人员。在峰会期间SnapPay还发布了校招计划,鼓励更多期待拥抱变革,勇于创新,链接中加的加拿大优秀留学生加入团队。校招计划一经发布就已获得了留学生的踊跃反馈。

如希望了解SnapPay商业合作,春雷计划具体细节以及校招计划内容请联系:

+1-905-279-1717

info@snappay.ca

Comments are closed.